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9 16:27

美团:平台活跃骑手达399万 将开放300万就业岗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今日,美团配送宣布将开放战略再升级,数字化助力 1000 万家门店,提供 20 万个深度配送解决方案,并且继续向社会开放提供 300 万个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美团配送平台活跃骑手达 399 万,覆盖全国 2800 个县级以上的城市,涵盖餐饮、生鲜、商超、书店、鲜花等 620 万多品类商户。同时,目前美团已在全国 150 个城市共同铺设了 6000 个换电网点,每天可以服务近 16 万骑手。

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表示,美团配送将不断投入,提升效率、扩大规模、增加品类、服务好所有有需要的商家和用户。技术方面,美团配送将围绕全域柔性调度、AIoT、开放平台以及无人配送等关键技术领域展开探索和尝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