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15:02

越来越沉迷螺蛳粉的原因 网友们给出的答案让人十分惊讶

螺蛳粉在这几年成为了一大网络热门美食,但就是这款美食在另外一部分人眼中则是十分难以接受的食物,对于为何有人越来越沉迷螺蛳粉的原因,网友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其中几个原因真的不得不让人佩服。

越来越沉迷螺蛳粉的原因,网友们是如下回答的

1、有从科学的角度进行分析的。有网友表示,因为长期的心情不好、压力过大、熬夜等原因吗,导致人体的肝气过盛。而螺蛳粉里的辣椒油可以让脾胃的气机有了升降和收放,达到流转的效果,也就是俗称“开胃”。同时螺蛳粉内的粉由大米和玉米做的,属于是甘味的食物。甘味是补中焦脾胃的,又能调和诸味。对于身体来说,也有一定的益处,因此吃螺蛳粉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有助于身体健康。不过这里建议身体有问题还是尽量找医生检查更好,螺蛳粉能否有这种功效还有待考证。

2、也有网友表示,随着年纪长大味蕾发生变化,越来越沉迷于螺蛳粉独特的香味,或许应该叫做口味变重吧。

3、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当初是拒绝接受螺蛳粉的味道,但只要尝过一次就无法再抗拒,或许这就是“真香”定律!

4、也有网友表示,一碗螺蛳粉里面,就有粉、酸笋、木耳、酸豆角、肉末、螺蛳肉、花生、腐竹、鹌鹑蛋,或者再来个鸭脚,切点牛肉切点脆皮烧肠叉烧什么的,视觉上就很享受了!汤头不说酸辣,光用猪大腿骨、整只鸡和螺蛳熬出来的那个“鲜”,就让人回味无穷了。

5、简单,不用花费太多精力就可以煮出一碗很好吃的粉,对于厨艺不佳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