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9 11:25

iOS 13.5 更新戴口罩解锁更方便?苹果 iOS 13.5 更新内容介绍

据 9to5Mac 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们公布了 iOS 和 iPadOS 13.5 的 GM 版本,这是四个 Beta 版本开始测试的一周后、iOS 和 iPadOS 13.4 版本发布一个多月后,iOS 和 iPadOS 最接近正式发布的最后版本。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iOS13.5更新内容介绍

iOS 13.5 版本让用户在戴口罩时用密码解锁 iPhone 变得更加方便,因为目前很多人都在戴着口罩。这次更新后,当用户向上滑动解锁屏幕时,当 iPhone 检测到面罩遮挡住脸部,会更快地弹出密码界面进行解锁。

iOS 和 iPadOS 13.5 还引入了由苹果和谷歌设计的曝光通知 API,该 API 旨在让公共卫生机构创建 COVID-19 接触追踪应用程序,减缓病毒的传播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