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9 10:56

爱奇艺将推新会员服务 超前点播无需额外付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今天,爱奇艺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爱奇艺CEO龚宇在Q1 财报电话会上表示,爱奇艺将很快推出一项新的会员服务,核心权益包括聚集超前点播免费;可通过移动设备、平板电脑、电脑、互联网电视等多个终端访问;打包提供现有黄金VIP会员,FUN会员,文学会员,VR会员和体育大众会员的内容。

去年底,爱奇艺因《庆余年》超前点播付费引发争议,付费会员观看超前点播剧集还需另外付费。对此,爱奇艺副总裁戴莹回应称,推出超前点播的初衷是想满足用户更多元的内容需求,但可能没做好,未来希望能更多考虑到用户的心理,做好排播的设计和告知工作。

今年 2 月底,龚宇在爱奇艺 2019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也再次谈论到了超前点播模式。他称,超前点播在未来会是一种常态,从《庆余年》《爱情公寓5》等的试水情况来看,这个模式是非常成功的。未来,爱奇艺将把这个规模做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