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9 09:48

马斯克:全自动驾驶选项7月起将涨价10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推特上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消息称自 7 月 1 日起,特斯拉全自动驾驶选项将涨价约 1000 美元。目前,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价格为 7000 美元,也就是说 7 月 1 日起用户要购买该系统需付费 8000 美元。

马斯克并未在推特中透露此次涨价是否会增加新功能。特斯拉官方也表示暂无详细信息公布。

马斯克在随后的推文中补充道:“随着该软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更接近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完全自动驾驶选项(FSD)价格将继续上涨。”马斯克声称,到那个时候,无论成本多少,“FSD价格可能要超过 10 万美元”。特斯拉最近一次提高完全自动驾驶选项的价格是在去年 8 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