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09:15

英雄联盟季中直播马拉松在哪里看 LOL马拉松直播时间和直播地址介绍

拳头公司宣布将在5月29日至5月31日举行连续48小时的季中直播马拉松活动,活动收益将捐助出来帮助抗疫。这个活动会有很多知名选手、嘉宾参与,那么具体的直播时间以及直播地址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图片来源:拳头游戏官方微博)

1、季中直播马拉松时间:5月29日-5月31日(北美时间)

2、参与的选手、嘉宾以及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赛事及活动,包括欧洲各战队之间的角力,巴西Yoda和Kami的网络红人战,以及LPL和LCK两大赛区顶尖战队的季中杯决战都将参与到本次直播中。

3、本次合作伙伴万事达卡、红牛和Secretlab赞助支持

4、粉丝们可以通过捐款来帮助全球各地进行抗疫。拳头公司表示,粉丝的捐款会由拳头游戏社会影响力基金(Riot Games Social Impact Fund)分发给各个组织,比如ImpactAssets新冠病毒响应基金(ImpactAssets COVID Response Fund)和全球捐赠网的新冠病毒缓解基金(Coronavirus Relief Fund)

5、虽然官方还没有宣布直播的合作伙伴,但预计观众可以通过英雄联盟官方网站或者国内外各大直播平台观看本次的直播活动。

6、以下是本次LOL直播马拉松的全部直播日程安排(时间为北美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