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22:02

跟谁学再遭浑水做空,官方回应:数据来源混乱,对公司业务无知

5 月 18 日晚上, 美国做空机构浑水针对跟谁学发布做空报告,对此,跟谁学官方回应称表示谴责。跟谁学CFO沈楠在朋友圈表示,正在看浑水的报告,并对报告提及的问题进行回应。

沈楠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关于precise joiner和burst joiner的问题,是由于切班导致的:目前我们的上课形式为,课前由辅导老师开小班,在辅导老师小班内进行游戏、批改作业等预热,到开课时间时,全部辅导老师小班同步切换到主讲老师大班。因此会出现浑水报告中的同一个用户IP在同一时间点同时进教室的情况。“这跟机器人无关,完全是直播间大小班切换导致的,是正常的运营动作”。

浑水发布的做空报告称,跟谁学至少有80%的用户是机器人;怀疑跟谁学至少有80%的收入是造假的,甚至可能是90%以上。跟谁学股价在盘前大跌。

跟谁学刚刚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坚持合法经营,并已真实、完整的披露财务数据,稍后,将针对浑水做空报告所述指控发表更为详细的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