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8 21:35

苹果发布两款Apple Watch手表彩虹表带,支持LGBTQ

5月18日晚上,苹果在官网上亮相了两款全新的Apple Watch彩虹版表带,今年的彩虹版运动表带采用极具艺术美感的独特设计,而Apple Watch Nike运动表带也首次推出了全新的彩虹版。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本次发布的两款表带均为硅胶材质,一款为运动硅胶表带,采用竖直条纹彩虹色设计,另外一款为Nike合作款运动表带,洞洞内部为渐变的彩虹色。

此外,苹果还表示将在更新版的watchOS 6.2. 5 系统中添加与彩虹表带相匹配的表盘,到时候用户们就可以对系统进行更新,并享受更完整的体验。

很明显,彩虹版表带在外观上看起来非常炫目,相比普通版更能吸引消费者。

目前,还没有关于彩虹表带的确切价格,但参考在售的普通运动表带为 397 元,彩虹表带的价格应该变动不大。

通过这样的跨界合作,苹果和Nike可以很自豪地为各个LGBTQ组织在全球开展重要倡议和社区建设工作提供支持,这其中包括 GLSEN、PFLAG、The Trevor Project、Gender Spectrum、The 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以及汇聚了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500 多个成员组织的ILGA Worl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