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8 20:48

2020年《财富》美国500强榜单出炉:沃尔玛连续八年蝉联榜首 亚马逊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天,《财富》杂志发布 2020 年《财富》美国 500 强排行榜,榜上全部 500 家公司总收入达14. 2 万亿美元,较去年的增长超过了3.5%。榜单中显示,相较于 2019 年,美国“AAA三大科技巨头”中,除苹果外,排名均有所上升。

根据最新的榜单,沃尔玛连续八年蝉联榜首,并在此期间创造了 4 万亿美元的累计收入。亚马逊跃居第二位,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则位居第三位。而苹果则跌出前三,位居榜单第四,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上升至第 11 位、

另外,其它美国科技公司在榜单的排名多为上升趋势。包括首次上榜的Uber,名列第 228 位;Facebook首次跻身 50 强,排在第 46 位、特斯拉排在第 124 位,上升 20 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