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18 20:29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此前,苹果官网上线了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用户可以用旧手机设备来换购。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不得不说为了吸引安卓用户,苹果也是“豁出去了”。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机型

根据苹果的最新换购计划,可以旧换新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其中,华为P30/P30 Pro最高分别可折抵 1600 元和 1700 元,华为P20/P20 Pro最高分别为 550 元和 800 元,华为Mate 20 Pro最高抵 1100 元。

OPPO R11/R11s最高可折抵 350 元,R15 最高可折抵 450 元。小米 6 最高抵 450 元,小米 8 最高抵 750 元。vivo x7 最高抵 200 元,vivo x9 最高抵 350 元。苹果官方表示,实际折抵价值将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

换购步骤

用户可以在线评估智能手机折抵金额,提供上门收取设备服务,核实无误后即可返还折抵款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