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8 19:46

Viper加入HLE GRF三位选手离队

5月18日下午,韩国LCK赛区的HLE战队宣布Viper选手正式加入HLE,Viper昨天才宣布从GRF战队离开,如此之快就找到了新的东家。

值得注意的是,Viper的前队友,辅助选手Lehends正好也在HLE,这样的话,两个人在离开一个赛季之后又重新组成下路组合。不少网友们表示这样的安排再好不过了。

虽然说本赛季HLE的战机还是十分糟糕,没能进入到季后赛,但和去年相比,似乎团队的气氛变得好的多,同时他们也不再担心身陷降级区的危险。

不过GRF这边就没那么舒服,去年还是S9总决赛参赛队伍,仅仅半年之后就被降级到次级联赛,主力选手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目前已经有三位主力离队,只剩下Tarzan一人还未确定是否留队,也许是正在等待其他战队开出高薪挖走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