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18:54

美国对华为限制升级 华为回应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美国商务部在5 月 15 日公布了进一步对华为的技术限制显示,该限制主要包括要求全球范围内公司使用美国技术、软件、设备等给为华为生产芯片将受到管制,需先得到美国批准。美国此举无疑是想要切断华为与全球其他科技公司的技术合作。

华为回应美国对华为限制升级

对于美国商务部发布的这份技术限制,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今天回应称,华为不理解美国为何要持续加大“实体清单”对华为的限制,华为的业务不可避免要受到巨大影响,“好在我们有预案”,华为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郭平还表示,最近自己在阅读美国高管的讲话。美国认为,技术领先是美国技术霸权的基础,任何其它国家和公司的技术领先,可能都会损害美国的霸权。“很不幸华为在ICT领域有了领先。”

郭平称,统一的标准体系对产业发展极其重要,美国搞了太多独立标准,导致美国无线运营商目前无人是华为对手。尽管遭受打压,华为也不会走孤立路线,仍然会坚持全球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