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16:58

张大奕任CMO的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减少约422万人民币

DoNews5 月 18 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016. 751 万人民币变更为约1594. 81 万人民币,减少约 422 万人民币,降幅约20.9%。

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涵控股”)法定代表人为孙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电子商务技术、网络信息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如涵控股前身为苏州克里爱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1 月, 2015 年挂牌新三板。 2016 年 8 月正式更名为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由之前以化妆品美容配件生产销售等业务为主变更为“提供各种技术服务”,业务分为网红孵化、网红电商和网红营销三大板块。 

随后,如涵控股通过挖掘、孵化各领域有潜力的“素人”,与外部电商运营团队联合推出红人店铺IP,构建以粉丝为中心的营销生态。借着淘宝直播元年的东风,打造网红电商主播。如涵控股携旗下网红张大奕, 2016 年首场淘宝直播,观看人数就达到41. 3 万 2 小时内成交额约 2000 万元。

同年 11 月,如涵电商获得阿里 3 亿元融资。 2019 年如涵控股赴美上市成功,成为“网红第一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