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8 16:27

小米手环2 小米手环2怎么连接手机

小米手环2新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连接手机和自己的手机进行绑定,很多人刚刚买小米手环2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才能连接手机,只有连接绑定了小米手环2才能正常的使用查数据,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小米手环2连接手机的教程。

小米手环2 小米手环2怎么连接手机

1、小米手环2新买的话,先要下载小米运动,大家可以在小米手机的应用商店找到小米运动的APP,下载好后点击打开。

2、接着你要打开自己的蓝牙功能,在设置里面或者是在小米手机主页面下滑,出现下滑框,在里面可以快捷的开启或者是关闭蓝牙,设置里面就是在设置——蓝牙——开启蓝牙。

3、随后在小米运动的APP中找到“我的”这个按钮,点击可以看到有个“我的设备”,底下有个添加设备,点击添加设备。

4、接着会跳出让你选择设备的选项,点击手环,然后小米手机就会进入搜索状态。

5、这时候就要把小米手环 2 贴近手机,如果手机搜索到小米手环2的信号就会显示绑定,点击绑定就可以绑定成功了。

6、这样小米手环2就连接上手机了,可以同步小米手环2的数据到小米运动APP上,随时随刻都能查看你自己的身体数据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