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5-18 15:50

Blankos:一款让玩家自己设计并从中赚钱的区块链游戏

站长之家注:近年来,随着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玩游戏获得报酬,为此,也诞生了电子竞技运动员、YouTube博主、网络主播、角色扮演者等等诸多新兴职业。

在 2020 年GamesBeat峰会上,纽约游戏评论家Harold Goldberg发表了关于休闲经济的演讲,并和游戏公司创始人Linden就休闲经济展开了讨论。据悉,Harold Goldberg最近还与美国任天堂前总裁一起开创了一个播客系列,内容涉及游戏如何对年轻人产生积极影响。

左边为Linden,右边为Harold Goldberg

他们认为,休闲经济最大的问题是,游戏公司是否可以为那些有创造力的人提供长期的利益而不是只让名人赚到钱。

据悉,Linden是《漫威突击队》和《使命召唤》的资深玩家。他于 2018 年与首席创意官Jamie Jackson和副总裁Rudy Koch一起创立了Mythical Games,三人均来自动视暴雪,负责过诸如《使命召唤》《魔兽世界》等顶级大作。Mythical Games是一家区块链游戏初创公司,在他们开发的线上游戏中,玩家能够拥有自己开发、或收购的数字资产,并且利用区块链获得真正的数字所有权。该公司称这些是围绕参与者所有的经济体创建的数字生态系统。

2019 年,Mythical Games宣布获得 1900 万美元B轮融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总融资额已达到 3500 万美元。Linden称:“我们的概念就是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赚钱。未来,玩家最终可能会生活在这些虚拟世界中,并从中牟利。事实上,在过去 10 年中,这样的例子不少,但我们目前还没有大规模应用于大众。”

为了给公司筹集资金,Linden组建了一个有经验的团队。但他还是提倡玩家所有制经济的概念,在这种经济中,你可以最终拥有一个更大的总目标市场。Linden称,如果今天的游戏产业规模达到 1500 亿美元,那么你可以通过增加利益相关者的数量来扩大该产业的规模。

Linden认为,在新冠疫情期间,游戏正在快速增长,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游戏的用户活跃度将保持在较高水平。这种环境加速催化了休闲经济的发展。

“我们也会从电竞团队、KOL、品牌本身以及玩家的角度来看待它。我们认为这种经济变化吸引了两种类型的人:一个是商人和投机者,他们通过购买稀有资产并长期持有,直到这些资产在未来变得更有价值。另一个是游戏企业家,他们知道如何通过自己擅长的领域赚钱。”Linden说。

如果你有看新闻的话,你会发现这些人已经赚了数十亿美元。而且他们玩的并不是游戏本身,这是一个位于游戏行业顶端的独立行业。

目前,Mythical Games正在开发一种名为Goods的的开源解决方案,以创建一个商业认可的基准,使用区块链创建、管理和分发游戏内资产。这项技术可以跟踪交易并简化审计工作。此外,Mythical Games开发了一个名为Blankos的游戏,这是一个沙盒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建自己的生物。“这些奇妙生物的外表将由玩家社群来进行设计,而当它们的音乐响起的时候,这些小生命就会活跃起来。“

玩家可以将其作品出售给其他玩家,而这些玩家可以将其创作并用于新的物品中。如果新物品再次售出,则原始创建者可以获得其报酬的一部分。你可以购买角色并将他们的部分混合在一起创造新的角色。这种模式将大大激发玩家对游戏的忠诚度。

“人们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并带来新的游戏模式”Linden说:“造物主已经来了,他们有能力从这些资产中长期获利。我们认为这是游戏发展的主要方向,并且开始让这些利益相关者参与到经济中来。”

注:原文编译自venturebeat,原文标题《The Leisure Economy: How to make money playing games in 2020》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