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8 15:40

联发科发布天玑820芯片 将在Redmi 10X上全球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日下午,联发科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天玑 820芯片,对标骁龙 765 等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 41 万。

据悉,天玑820采用7nm制程,集成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 NSA/SA组网,旗舰级多核CPU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3.0。

其中,天玑820CPU是 4 核Cortex-A76+ 4 核Cortex-A55,频率分别是2.6GHz、2.0GHz,功耗相比 765G 更低,速度更快延迟更小。GPU为Mali-G57 MC5,支持联发科HyperEngine 2. 0 引擎,同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最高2520x1080 分辨率等。

此外,Redmi 10X将全球首发MediaTek 天玑820,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将与MediaTek一起通力合作,致力于在5G时代为用户打造性能强大和极致体验的5G智能终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