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8 14:56

小米主题商店 小米主题怎么混搭

小米主题商店中有非常多种类齐全的主题可以下载,无论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都是有一堆,不过一些刚刚买小米手机的用户还不清楚小米主题要怎么进行混搭,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小米主题商店中进行混搭主题的教程。

小米主题商店 小米主题怎么混搭

1、首先打开小米手机主页面,向左滑动到手机设置的页面,一般相机、相册以及设置什么的都是在这个分页上。

2、可以在小米手机的这个分页上查看到主题壁纸的系统自带APP,点击进入。

3、在主题壁纸的这个APP中可以看到首页、分类以及我的这三个大的分类。

4、点击我的,进入到本账号的主题页面,往下拉可以看到一个模块混搭的选项,这个就是混搭主题的入口了,点击进入。

5、随后你就可以在这里进行个性化的小米主题混搭,其中包括锁屏样式、通知栏、图标、短信主题、拨号与联系人、桌面、开机动画以及开机音乐这些选项都是可以进行DIY的。

6、接着你就把你从小米主题商店中下载的主题放到相应的选项中,选择你自己最喜欢的混搭布局,这样就能完成小米主题的混搭了。

7、最后记得在进行小米主题商店的主题混搭之前,备份好自己的主题,这样不满意了可以直接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