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14:29

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中国区开发数量最多

苹果公司正式宣布目前在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有99家门店重新开放,中国大陆开放的门店数量最多,全部42家门店都已经恢复营业,在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也有部分门店开放。

根据苹果的介绍,截至到 5 月 18 日,苹果全球范围内重新开放的门店近 100 家,中国大陆地区有 42 家,是开放门店数量最多的国家和地区。韩国首尔也在 4 月份重新开放了门店。其他还有一部分门店也陆续在4月底和5月初开放。

在苹果全球510家门店中,美国数量最多,达到了271家,超过一半。但苹果计划在本周仅重新开放25家的美国门店。此外本周开放的门店还有12家加拿大门店以及10家的意大利门店。

在较早开放的国内门店,苹果采取了限制人流量、测温、提供一对一员工服务、增加外送订单等方式,来提高门店的安全性。苹果公司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继续改进和扩大我们的店内卫生和安全措施,事实证明这在大中华区等地区十分有效,我们的零售店在这里保持安全运营已经有几个月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