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8 13:32

GRF三位选手离队 打野Tarzan去留暂未确定

英雄联盟LCK赛区GRF战队宣布,三位选手离队,分别是Viper (朴到賢)、Ucal (孫雨鉉)、Untara(朴义真),而队内最大牌的打野选手Tarzan还没确定离开还是留队。

GRF战队官方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Team Griffin。我们与Viper (朴到賢박도현)、Ucal (孫雨鉉손우현)、Untara(朴义真박의진)选手相互协商后结束了合约。我们衷心感谢每瞬间都尽全力奋战的选手们,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感谢大家。

其实很多网友都清楚,GRF战队在夏季赛之前必定会有选手离队,因为这支战队在春季赛表现不佳,从LCK联赛降级到次级联赛。降级无疑成为了选手离队一个重要原因,但GRF战队本身内部管理问题也成为外界诟病的一大问题。从欺负训练生到选手合约违反规定等,这支战队在英雄联盟圈内已经被贴上了不受欢迎的标签。

外界对GRF还感兴趣的原因,战队内部还有一些比较不错的选手,比如说打野的Tarzan。这位去年S9总决赛期间队内唯一公认最佳选手,成为很多战队争夺的焦点,但他在去年年底还是选择留在了GRF,这次战队降级后,Tarzan是否还会选择和战队一起度过难关,又会是一个很大的悬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