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8 11:47

中国互联网公司市值50强:阿里腾讯争一哥 小米排第7

5 月 17 日,中国互联网公司市值 50 强出炉,阿里腾讯毫无疑问霸榜前2,市值均超过3. 6 万亿元,体量是第三名的 6 倍。

根据A股、港股、美股数据统计,阿里巴巴总市值超过3. 86 万亿元,位居互联网公司市值之首;腾讯总市值超过3. 68 万亿元位居第二;美团点评市值超过 6366 亿元稳居第三位。

拼多多市值 5055 亿元,位居第五。上周二,拼多多股价创历史新高,盘中市值一度打破 700 亿美元大关,超京东、两个百度,成为互联网第四大公司。而到了周三,京东就反超,重回第四。

网易市值 3430 亿元,排名第6,小米市值 2633 元,位居第7,阿里健康市值 2522 亿元,排名第8。

过去与阿里腾讯齐名的百度,如今已经排到了第九名的位置,市值为 2450 亿元,还不到0. 07 个阿里腾讯。

能进入TOP50 的市值下限为158. 81 亿元。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乐视网,目前市值67. 42 亿元,自然未出现在榜单中。 5 年前的 2015 年 5 月 22 日,乐视网收盘市值为 1488 亿元,位居创业板龙头,并超过网易,成为彼时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之后的中国第五大互联网公司。

5 年时间,乐视网崩盘,市值急速坠落。 5 月 14 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