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8 11:05

IG打野乐言疑似转会,德云社爆料消息不靠谱?

斗玩网原创:随着夏季赛的开始时间不断临近,对于夏季赛各大战队的阵容变化也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更因为夏季赛将直接决定着今年S10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大家都预测一些强队会在这个转会期有一些动作,这其中IG就成为几个强队中关注度最高的战队。

IG成为大家关注的一支战队,这原因很简单。自从2018年IG拿到世界总决赛冠军之后,战队的人气就飙升,几乎和当时最热门的RNG战队在粉丝人气上不相上下。之后由于IG的成绩还不错,他们拿到了2019年LPL春季赛冠军,S9的四强成绩,让IG的人气一直都没有下降。

不过今年春季赛IG却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春季赛仅仅拿到第四的成绩,这让他们没有很大的把握一定可以拿到S10的参赛资格。在春季赛季后赛的表现,也同样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老生常谈的打野问题在这次季后赛再度出现。无论是乐言还是宁王,和世界顶尖打野都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网友们认为转会期IG最可能在打野位置上进行调整。

在最近IG发布的一张照片中,IG打野选手乐言就没有出现在,而整个春季赛都坐在替补席的宝蓝居然都有出现,这让网友们产生了很大的联想,猜测乐言已经转会别的战队,因此没有出现在最新的广告宣传中。

其实在不久之前,德云社就爆料称,IG将引入一名身价昂贵、排位分又很高的打野选手,这让人不禁猜想是GRF打野Tarzan。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IG将有三名打野,显得就太多了,还不如放走比较年轻的乐言,让他在别的战队发展。

有一说一,本赛季乐言的发挥要比宁王出色的多,因此他也在首发位置上打的时间更多。不过由于去年被紧急从二队上调到一队,乐言场外的争议之声几乎都没有断过,或许离开IG,换一个比较没压力的战队,对于乐言的发展也会有更大帮助。不知道大家觉得乐言有可能成为LPL顶尖的打野选手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