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8 10:59

丰巢去年巨亏近8亿元是怎么回事?丰巢快递柜赚钱吗

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因为丰巢快递柜收费一事,引发了社会上的一阵热议。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备受消费者关注。

丰巢去年巨亏近8亿元是怎么回事?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对非会员用户实行超时收费,快件免费存放 12 小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 0.5 元超时「保管费」,3 元封顶。这一举动迅速引起了极大争议。

短短一周多时间,全国抵制快递柜收费的小区迅速增加。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在上海市,「对丰巢说不」的小区就达一百多个。

丰巢去年巨亏近8亿元

据公开数据显示,丰巢 2020 年一季度亏损 2.45 亿元,2019 年亏损 7.81 亿元。而中邮智递 2019 年亏损 5.17 亿元,两大行业巨头 2019 年合计亏损近 13 亿元。

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 116 个

5 月 13 日,业委会参与者平台“众蚁社区”上参与“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有 116 个。众蚁社区的负责人韩冰表示:联名对丰巢说不,并非要抵制丰巢,只是希望能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