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8 10:42

戴森创始人:烧了6亿美元后,公司还是放弃了电动汽车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日前,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取消了N526 电动汽车的计划,这款车在公司内部被称为N526,号称充电一次可以行驶 600 英里,从 0 加速到 62 英里每小时仅需4. 8 秒。

戴森还称,他甚至“秘密地在一个隔离的地方”驾驶这款旨在与特斯拉(Tesla)电动汽车一较高下的suv原型车。

据报道,戴森电动汽车项目始于 2017 年,当时大约有 600 人参与其中。 2018 年,戴森表示将在新加坡建立一家生产电动车的工厂,同时也在为电动车开发固态电池。

然而,在花费了 5 亿英镑(约合6. 05 亿美元)的自有资金后,詹姆斯·戴森在去年 10 月放弃了电动车计划。他在一封邮件中说道:“尽管我们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再也找不到让它在商业上可行的方法”。

最近,戴森公司投入大约 2500 万美元,利用公司现有的技术,制造了一个用于COVID- 19 患者的呼吸机。结果,英国政府上月告诉该公司,并不需要这些呼吸机,詹姆斯•戴森本人则表示自己不后悔这么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