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5-18 10:25

realme 电视

日前 realme 公司印度执行官 MadhavSheth 在社交平台上宣布,realme TV 将于当地时间 5 月 25 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realme TV 将提供 32 英寸、43 英寸和 55 英寸三种版本,内置 Android TV OS 系统。采用 MStar T16 处理器,并且预装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和 YouTube 等时下比较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realme 最初是 OPPO 的子品牌,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已经成为一个独立品牌。目前,国内的小米、华为、一加等手机厂商均推出了智能电视,随着 realme TV 的加入,想必竞争将更加激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