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8 08:48

eStar诺言轮换 时隔608天再次成为替补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eStar战队诺言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最近这位联赛人气很高的选手遇到了麻烦,在2020 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四个比赛日,eStarPro跟EDGM的比赛,诺言成为替补,这也是他时隔608 天之后再次成为替补选手。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eStar战队作出这样的人员变动也不是没有原因,这肯定是想要争夺到季后赛的资格。据KPL业内人士透露,诺言已经掉出estarpro的阵容轮换,而他已经从零开始,一直在苦练射手。

对于战队的安排,另外一个战队QG的Gemini给出了自己的分析:“我想了好久,为什么让诺言去打射手,就是因为他们想这么做,就是想在花海打野核的时候,让诺言打射手,上路拿坦边给王添龙用。为什么今天没有上诺言?因为诺言刚练的射手,还得练练。”

不过戏剧性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在半个小时之后诺言就重新回到了赛场之上,并且率队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此外诺言还在对阵EDG.M的比赛第二局中,拿到了KPL职业生涯第 2000 次助攻。

对于eStar本场比赛的胜利,不少粉丝们就说诺言轮换上场之后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好,老夫子多次捆到关键c位,兰陵王多次绕后包夹,为团战取得胜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