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7 17:38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 哪位演员兼职送外卖?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剧《权力的游戏》男演员迈克尔·康德隆兼职送外卖,最近他开始在贝尔法斯特海岸路商店作为Asda的送货司机,从事外卖员的工作。

(图片来自:迈克尔·康德隆推特账号)

迈克尔·康德隆在《权力的游戏》电视剧中饰演鲍恩沼泽(BowenMarsh)一角,是守夜人军团的一个成员。不过在近期英国地区实行居家令后,演员的工作也都处于停滞状态,因此迈克尔·康德隆在这段时间里找到外卖员的工作。同时他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不少外卖工作中的趣事。

迈克尔·康德隆今年42岁,此前还在《都铎王朝》电视剧中饰演过角色。在疫情爆发前,他还获得了几个角色的工作,但最近都无法继续拍摄。

对于这份外卖员的新工作,迈克尔·康德隆表示:“我接手这份工作后,发现我很喜欢。”“这项工作意味着我可以继续像在剧院里那样与人们进行互动。这使我在精神上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置,而且这种情况一直在继续。

“这份工作还可以让我体验从未有过的美好时光。我每天工作时间里需要接到约 17 至 18 个电话,所以我结识了很多不同的人。其中一些人也可以成为业务的熟客,与他们建立融洽的关系真是太好了。“由于封锁,我看到一些老人无法离开家,他们只是想聊天。”“但可以帮助到他们,我十分开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