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7 11:18

王思聪出售个人超跑 价格超千万比新车还贵?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出售个人超跑,他出售的超级跑车一共有两台,那么王思聪为什么出售超跑,这两台超跑的价格和型号分别是什么呢,以下是有关这两台王思聪超级跑车的详细介绍。

王思聪出售超跑的价格

据悉这两台超跑分别是保时捷918 Spyder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蓝色保时捷918 Spyder,表显里程只有0. 1 万公里,是 2016 年 3 月上牌的,要价 1460 万元。而当时保时捷918 Spyder标准版新车指导价为1338. 80 万元,也就是说这台王思聪的超跑价格已经超过了新车,不过考虑到落地价会超过1500万,实际上王思聪这台918 Spyde还是便宜一点点。

另外一台超跑LP700- 4 要价338. 80 万元,当初的落地价为700 万元左右,因此差不多这台超跑的价格比原本新车便宜一半左右。此外,这台LP700- 4 上牌时间较早( 2012 年 07 月),并且行驶里程已超过了 5000 公里。

保时捷918 Spyder为什么这么贵

根据保时捷汽车制造商的介绍,保时捷918 Spyder全球仅限量生产 918 台。另外它的性能也超级强,2013 年 9 月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 的918 Spyder原型车以 6 分 57 秒刷新了纽伯格林赛道单圈最佳记录。

全球限量加上其本身性能就非常强,导致保时捷918 Spyder的价格就不便宜,因此二手车价格也不会太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