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6 18:54

阿里回应侵权育碧游戏事件:尊重对方,没有侵权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对于开发的《Area F2》被指控侵权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作品,该团队向凤凰网表示“不存在侵权,我们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我们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

事件起因

在本周五,法国开发商育碧娱乐公司起诉苹果和谷歌公司,指控他们销售育碧热门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的抄袭作品,而育碧指控的游戏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开发的《Area F2》,他们认为抄袭了《彩虹六号:围攻》。

阿里巴巴旗下简悦回应侵权

简悦表示《Area F2》项目由简悦团队历时 2 年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App Store、Google Play都没有下架此款游戏,“我们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我们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专为新一代游戏主机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属于《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育碧表示,《彩虹六号:围攻》的全球注册玩家达到 5500 万,每天有超过 300 万人在玩这款游戏,是育碧旗下一款重要的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