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6 16:55

荣耀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长 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5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今日,王者荣耀发布公告称,会从 2020 年 5 月 15 日开始,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

新规包括了:游戏时长限制,未成年用户每日 22 时至次日 8 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 3 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 5 小时;游戏消费限制,未满 8 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8 周岁(含)以上未满 16 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5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200 元人民币; 16 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10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400 元人民币;

此外,新规还将限制游客模式,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 15 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 1 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据悉,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改为每日 0 点。

此前,腾讯游戏表示,将在5 月底前,新增包含《王者荣耀》、《龙之谷》手游、《云裳羽衣》在内的 30 款产品,严格实施网络游戏账号实名制度和控制未成年人游戏时段时长、消费金额。

同时,腾讯正在小规模测试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微信支付在游戏内自然月超过 400 元后,若想再次充值,系统将要求用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人脸”一致才允许进行后续支付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