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6 13:21

腾讯启用《荣耀》新规: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长不超1.5小时

作为目前最吸金的手游,腾讯也是启用了新的规定,当然这是针对未成年人的。

王者荣耀官网公布《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接入公告显示,对未成年人玩游戏再次作出限制,规定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长不能超过1. 5 小时,法定节假日期间每天只能玩 3 个小时。

规定同时对游戏消费作出了限制。年龄不满 8 岁的禁止在游戏中充值,年龄在 8 岁至 16 岁之间的用户,每次充值限制在 50 元(含 50 元)内,总充值金额限制在每个月 200 元(含 200 元)内。而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限制在 100 元人民币(含 100 元)内,每月充值总额限制在 400 元(含 400 元)内。

除此之外,游戏修改了游客模式的限制,iOS版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设备每 15 天的玩游戏时间不能超过 1 小时,也不能进行充值。

有行业人士直言,这种方式对未实名用户或未成年用户也能进行更有效的约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