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6:41

左岩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珠宝女王”单场销售破千万

昨晚,“珠宝女王”左岩在杭州进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以 30 秒识别 26 颗宝石的成绩,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授予的“ 30 秒内识别最多的宝石”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称号,为中国增添了一枚新的世界纪录。现场,左岩因这份特殊的荣光喜极而泣,泪如雨下的她不仅直呼“好骄傲”,还对团队真诚地表达谢意。

30 秒识 26 颗宝石

左岩粉丝节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左岩一直是热门综艺的主持人,但其实早在 2014 年她就自创了翡翠品牌,获得过“NGTC翡翠鉴定师”和珠宝鉴定师的双资格证书,此次她笑称自己与珠宝有着“命中注定”的缘分,无论是名字的“岩”,还是出道之初粉丝的昵称“小石头”,都促使了她坚定不移地投入到珠宝的研究中。第一届粉丝节,左岩便勇敢挑战了与宝石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场,左岩需要在 30 秒的限定时间内,快速准确地识别出舞台上摆放着的市场有售、外貌相似且被线上工具随机排序过的宝石名字。由于装置宝石的道具被帘子遮盖,存在一定的识别间距,因此十分考验挑战者的眼力、脑力以及时间的把控力。最终,“珠宝女王”左岩抗住压力,以超乎常人的业务能力道出了 26 颗宝石的名字,平均 1 秒多识别一颗宝石的惊人成绩,让她顺利斩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荣誉称号。当晚,这一荣光时刻引得左岩热泪盈眶,而左岩的千金小姐们也激动不已,直呼:“好自豪的挑战,跟着岩姐一起哭!”

成交百万带货总额破千万

“中国之光”秒变直播间带货女王

从过往的淘宝直播带货情况来看,网络关注度、销售转化率与主播个人魅力都成正比。继在 514 粉丝节为中国新添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后,“珠宝女王”左岩还超越自我,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当晚,左岩直播间观看人次达百万+,互动火热有着超硬核的刷屏“应援”气势。带货方面,左岩讲解的近 50 款珠宝总计交易订单数也轻松破两万,单场总销售额高达千万,喜提傲人的带货战绩。

如此看来,左岩的人气和带货实力的确不容小觑。据左岩介绍,目前她已经开始排练第二届粉丝节的舞蹈,并且会继续真心实意地为粉丝开设各种有趣的“珠宝课”,到底下次左岩的直播会给粉丝带来怎样惊喜和福利?又会突破自我完成那些不可思议的挑战?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