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6:35

皓丽新品M4会议平板,会成为行业新旗舰吗?

国家统计局披露的数据显示,我国一季度生产总值(GDP) 206504 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GDP在短期内基本和正增长无缘。(来源:新华社-金融信息网)

在以往的发展过程中,多数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都会产生细微缺陷和不足的问题,这些问题往往被企业所忽视,然而在疫情爆发的推动下,导致这些问题被放大,使企业不得不直面需要转变经营管理模式的事实。

疫情的席卷迫使企业的隐性问题充分暴露,也正因为如此,才让企业得以发现问题并加快转型的步伐,促使中小企业更加重视提升自身的信息化程度,从而有意识的促进企业自身的全面发展。

▲皓丽M4 会议平板概念图

一:数字化办公,会议平板领域竞争激烈

促进企业信息化转型,智慧办公设备十分重要,信息化办公系列设备中,会议平板市场的发展备受行业和市场用户关注。基于疫情下会议平板市场的需求变化,以及视频会议设备销量的大幅增长,会议平板领域头部品牌在今年上半年纷纷发布新品。

目前会议平板国内品牌中tcl、华为、maxhub都推出了最新的会议平板,皓丽M4 皓丽会议平板作为上半年的压轴大戏即将在 5 月 20 发布。华为作为新入局的品牌,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大有先声夺人的气势。maxhub新产品主打年轻时尚风格,产品实际性能较上一代没有太大变化,TCL则在屏幕参数方面表现比较优秀。

二:皓丽M4 会议平板参数曝光

在会议平板类产品中,视频会议、白板书写、无线同屏是 3 大基础功能。皓丽最新M4 系列会议平板,麦克风拾音距离达到 8 米,M4 的内置摄像头的像素达到 1300 万,最高分辨率可达4139*3104,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硬件性能,处于头部行列。此外新一代M4 的麦克风内置波束成形算法,图像处理上新增智慧引擎。视觉和听觉体验进一步升级。

▲皓丽M4 会议平板概念图

在无线同屏上,皓丽M4 系列,在隐私保护方面进行了升级,这是和以往相比,较大的一个亮点,新增扩展屏同屏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笔记本电脑同屏时,自由选择可同屏的文件,有效保护用户隐私。例如在一场会议中,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存在多个机密文件,可以自由选定可同屏的文件,未被选定的文件不会被同屏。同屏使用体验更佳。

 

▲皓丽M4 会议平板概念图

在交互操作体验上,皓丽M4 系列新增笔迹识别功能,充分考虑到商务场景的书写展示体验,随手书写的字体可以被内置Ai自动识别为标准字体。在持续关注用户场景使用体验上,皓丽M4 的OTA技术再度升级,配备专门的会议场景体验实验室,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每月向机器在线发送OTA升级包,持续优化人机交互体验。

硬件和交互体验上的诸多升级,让行业对皓丽M4 的发布非常期待,皓丽新款M4 会议平板,将在 5 月 20 日正式发布,作为年度的压轴新品,皓丽M4 是否会成为行业新旗舰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