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5:30

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半秋山西餐厅,让惬意生活持续来电

“偷得浮生半日闲,一半秋山带夕阳”,在湖北,半秋山西餐厅已成为西餐文化的代名词,惬意的用餐体验吸引了众多用户。近日,来电科技正式入驻半秋山西餐厅,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用户在就餐时可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凭借着便利、安全、专业的服务,来电科技持续深耕布局餐饮行业,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轻松来电的用餐体验。

武汉市半秋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本土最具影响力的餐饮品牌之一,秉承“融汇中西美食,营造优雅气氛”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更多食客了解西式餐饮,感受西餐文化,体验高品生活。公司旗下半秋山西餐厅定位注重结合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和喜爱,以小众引领大众,以小爱服务大爱,实现了西餐大众化的转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西餐文化和西方饮食生活。

半秋山竭力营造舒适优雅的就餐环境,温馨放松的就餐氛围让时刻处于高度紧张的都市人暂时停歇下来,卸下工作的疲惫,聆听内心的声音。恬淡惬意的饮食体验让半秋山门店生意红火,人气旺盛,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半秋山”品牌已成为湖北省西餐文化的代名词,吸引了一大批稳定的顾客群体。

半秋山之所以能成为湖北本地具有影响力的餐饮品牌,对食材、风味、服务的质量把控至关重要,据悉,半秋山西餐厅所有店面均为直营门店,以确保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选择共享充电宝合作伙伴时,半秋山西餐厅同样把安全、可靠的要求摆在首位。此次来电科技的入驻,将为半秋山西餐厅提供专业的共享充电服务,轻松解决手机低电量的困扰,不仅有效提升消费者店内体验,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潜在顾客进店。

对于此次合作,半秋山西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随时随地、随借随充的共享充电宝已成为用户的使用习惯,也成为了餐饮商家的服务设施标配。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来电科技具有很强的实力,安全和技术专利引领行业,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品牌。”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科技拥有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积累了众多餐饮场景服务的优势,颇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据悉,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与此同时,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持续深耕布局餐饮行业,打造了以共享充电宝租借服务为核心的价值闭环,持续地赋能商家与用户,为其创造更多的价值。此次,来电科技与半秋山西餐厅的合作,再添又一本地重要连锁餐饮企业,进一步将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覆盖到城市生活的各个领域,助力美好生活随时随地来电。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