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5 14:59

2020LOL无限火力英雄推荐 5月份无限火力英雄有哪些

2020LOL无限火力模式在5月份又重新上线,本次5月份的无线火力模式有哪些英雄比较强力,容易在无限火力模式下赢得胜利的英雄有以下几个,大家可以来一起看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无限火力强力英雄推荐

艾希、凯特琳、蔚、黛安娜、伊泽瑞尔、普朗克、纳尔、迦娜、杰斯、金克丝、卡尔萨斯、卢锡安、赛娜、厄运小姐、奈德丽、奥拉夫、派克、霞、洛、瑞兹、 瑟提、娑娜、泰隆、维克兹。

无限火力道具推荐

1、幽梦之灵,幽梦的主动效果,是提供20%的移速,持续 6 秒。

2、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8 秒CD,既可以当做 1 个小爆发技能,又可以作为位移。

3、中亚沙漏,几乎是大多数法系英雄必备的一个道具

4、科技枪,双修类的英雄也同样会选择的一个道具,还有吸血能力,增加续航能力

5、破败,攻速类的英雄也是必备的一个装备。无论是杀人还是逃命都十分有用

本次无限火力活动时间

开放时间: 5 月 15 日 12: 00 至 6 月 17 日 6:5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