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4:46

库珀科技受邀参加移动千兆楼宇暨国际专线提速发布会 区块链赋能新基建

2020 年 5 月 15 日上午九点“智享千兆,云动蓉城——移动千兆楼宇暨国际专线提速发布会“在成都交子金融科技中心顺利召开。库珀科技作为区块链代表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移动千兆楼宇暨国际专线提速发布会的目的是通过聚焦5G+双千兆,发布中国移动5G应用,千兆政企,国际专线,云短信,云视讯等最新业务。“5G+双千兆”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释放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和实现高质量,为“新基建”夯实数字底座,推动智能化与企业发展路径的深度融合。

3 月 4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提出“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在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新基建”被赋予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任,一跃成为热搜词,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

“新基建”的落地实施需要新的信任机制作为纽带。而区块链的核心理念是价值传递和信用机制,能够在网络中建立点对点之间的可靠信任,使得价值传递过程去除中介干扰,既公开信息又保护隐私,既共同决策又保护个人权益,提高了价值交互的效率并降低了成本。因此,区块链将在“新基建”发展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成为“新基建”中的“基建”,基础设施中的“基础技术”。随着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区块链也势必与其他信息技术不断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为新基建赋能。

国家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在 4 月 25 日上午宣布正式进入商用阶段,并开启海外版公测。这是自去年 10 月 15 日BSN正式发布并进入为期半年的内测期以来,官方首次启动进入全球商用阶段。

库珀科技作为BSN联盟核心成员,为BSN网络开发升级提供技术能力支持、日常运营维护、应用服务拓展等工作。在技术落地和产品化层面,库珀科技将在BSN这套中国自主可控的联盟链底层架构方案上,进一步开发推出一系列符合实际使用和落地的联盟链场景服务方案,并将之商业化规模推广。

库珀科技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性能优化,打造区块链“新基建”, 未来,伴随着5    G网络和物联网商业化认知成熟以及统一的生态数字体系形成,区块链和其它新兴技术结合会孕育出新的商业模式,这个阶段区块链才会最大程度发挥价值,实现信息传播、价值流转和信任共享的合三为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