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4:25

良退进展:AI考拉(考拉理财)如期兑付3期,下期兑付预计6月中

良退最新进展:AI考拉(考拉理财)如期兑付3期,下期兑付预计6月中

5月14日,广州p2p平台AI考拉(原考拉理财)对外公告,该平台已于2020年5月14日完成了第三期的兑付,兑付金额为1363.4万元,统一按照8%比例的待收本金进行兑付,兑付对象为2020年4月30日24时前确权选择了方案A的3424名用户。

据悉,AI考拉前2期的兑付金额累计达2474.4万元,分别如下:

第一期兑付(2020年3月12日):2020年2月29日24时前确权选择了方案A的2058名用户,统一按照9%进行兑付,兑付金额986.4万元。

第二期兑付(2020年4月13日):2020年3月31日24时前确权选择了方案A的3339名用户,统一按照9%进行兑付,兑付金额1,488.0万元。

再加上此次第三期的兑付,目前AI考拉平台累计兑付已达3837.8万元。AI考拉在公告中有说明下一期兑付依旧会将继续按照确权待收本金*(6-10%)的比例进行,时间点为6月15日前。而B方案是2年内一次性兑付在投本金+按照年化单利6%的存款利息,目前确权B方案的用户都处于正常计息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对外公告的兑付说明中有提及确权截止日。AI考拉欲在5月底前明确确权截止日。这意味着到期仍未确权的平台用户等于主动放弃平台提供的兑付方案。只能根据P2P网络借贷业务信息中介业务的本质、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的民事借贷关系本质,未到期标的将按照借贷合同继续进行,出借人用户只能自行对逾期借款人依法发起起诉,而AI考拉平台将协助提供相关资料。

据悉AI考拉平台的确权进度已超90%,剩余不到10%的未确权用户可以留意确权截止日的公布,考虑清楚自行承担相关逾期或坏账风险的可能性。

以下附平台兑付公告原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