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4:08

名爵zs 碰撞安全性高吗?纯电动名爵EZS展现出过硬实力

汽车市场一直都在发展进步,全新车型层出不穷的同时,各款新车的配置也越来越高,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就是安全系数,毕竟开车出门,保证个人安全才是第一要素,只有这方面符合标准,消费者才能安心入手。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把目标锁定在名爵EZS这款车上,它的安全系数到底怎么样呢?

纯电动名爵EZS是按照欧洲、美国等国家的标准去做开发,在开发过程中遇到很多挑战和难度。开发过程中所面临的第一项挑战就是零部件的合规性,从车的角度来说,像E-MARK、REACH等欧洲法规认证,更多是关注对车辆所有零部件的合规性,包括对人体的伤害,以及最后车子报废对环境的污染。不只是电动车相关的零件,是所有的零件都要符合欧洲标准,这些纯电动名爵EZS都做到了。

再就是中国的标准要求。纯电动名爵EZS一直坚持把安全放到第一位,比如达到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这达到了飞机电池的要求。从总体上来说为了满足全球标准,包括左右驾方面的改进,为纯电动名爵EZS的研究增加了不少的工作量。

最后是气候环境,印度和泰国的夏天都很热,北欧国家冬天很冷,这些环境下电动车能不能正常工作,必须要做一些相应测试。纯电动名爵EZS在全球这些极端气候和道路环境市场,都进行了大量的试验,达到了这些国家的使用条件,可以说是“真金不怕火炼”。 

与此同时,纯电动名爵EZS做到了适应全球的充电桩、充电通信安全等要求,完全可以适应全球的基础设施。

在全方位实测方面,纯电动名爵EZS展现出过硬实力。在主流电动SUV续航实测——北京六环400公里大挑战中,纯电动名爵EZS跑出382.8公里的真实续航里程,“比官宣更强,比同级更长”;实测2.8秒的0-50km/h加速成绩,正名“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实测10.4度的每百公里电耗;实测43厘米的涉水深度,远超暴雨积水路面的深度,无惧连绵数月的雨季。

所以总体说来,这款纯电SUV不管从整个产品的用材也好,安全性也好,包括三电控制,都是整个行业领先的,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需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