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4:07

助力行业破圈!京东联合厂商推出国内5GIP日加速5G普及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缓慢、恬淡的生活成为了许多人的向往,而那个承载了很多人梦想生活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终于又开播了。还是最熟悉的老朋友,还是插花种田做饭的慢生活,瞬间找到那份温暖又治愈的感觉。

《向往的生活》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在不断地飙升。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朴实自然的农家生活,三五好友,为无数追求生活真谛的观众演绎了美好生活样板。即便场景地蘑菇屋落脚至彩云之南,依然与时下最前沿的科技应用——5G发生了美妙的邂逅,其实5G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甚至现在已经有人抢先一步真正地体验过5G了。如今,“向往的生活”通过京东更加外延,让更多用户体会5G带来的便利生活。

为了进一步减少消费者的5G换新成本,京东对5G服务进行全面升级,联合各大品牌、三大运营商及《向往的生活》节目组共同上线京东5G超级IP日,推出全场5G手机以旧换新至少补贴360元、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等福利,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真正降低着消费门槛,让消费者以最低价快速畅享5G生活体验。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5G手机销量实现稳定增长,为手机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值得一提的是,从5月起,未来每个月15日,京东都将为用户带来特色各异,创新不断的5G服务及5G新品。

2020年是5G应用爆发之年,如何以最低的成本进入5G时代,成为消费者重要的决策依据。一直以来,京东在5G推广普及过程中,承担了连接用户和厂商机构的纽带作用。此前,京东联合运营商及各大手机品牌,成立国内首个5G生态联盟和5G服务联盟,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购机平台。今年春季,京东更是不断推出多种活动,为厂商5G新机发布打造全新营销场景,更持续创新,保证用户多维度低成本的体验5G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买“产品”向买“服务”跃迁。京东依靠多年的业内深耕优势,不断打造消费者购物前后全链条的贴心保障,以“消费者权益保障”为核心,提供价格保护、以旧换新、送碎屏险、京东到家1小时达等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5G产品全场景全渠道购物体验,有效为用户手机换新升级提供保障。2020年将是5G飞速发展的一年,京东将与手机厂商深度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5G产品及5G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