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3:56

中航未来集团荣获“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承办,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航空服务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与创新性突破,中航未来集团荣膺“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 中航未来集团荣膺“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创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2届,是目前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大会围绕“新中国70年管理科学辉煌成就”、“产学研协同创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三大领域及相关课题展开深入探讨,本次中航未来集团获得“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单位”称号,是对中航未来集团不断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大力肯定。

中航未来集团作为航空服务教育领导品牌,始终以航空职业教育为核心,致力于加快航空服务教育领域所需的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人才的培养;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不断加强管理创新,使用崭新的科学理论、方法和手段,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紧随市场需求变化与各高校展开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提升综合实力的同时,助力航空服务教育领域发展。

△ 中航未来集团风采

中航未来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已与近200所院校展开了合作项目、拥有20多家产业机构,在职员工及专兼职教师一千多人,累计培训学员近200000人次,是一家集教育投资、教育培训、教育开发、教学产品研发、教育管理、实训实习、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实体办学、教育服务、教育扶贫、就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现场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以推进新时代管理科学创新发展为主线,表彰了各地优秀企业在管理创新、管理组织、管理理论研究、技术创新、产学研协同发展中所做出的优异成绩。未来,中航未来集团将不负使命,着力于扩大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改革,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影响力和创新力,推动科学管理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