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5 13:32

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柜 为什么会重新启用?

自从丰巢快递柜宣布超时收费之后,就有多个小区开始停用丰巢柜,不过现在首个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柜,这个小区就是杭州东新园小区,此前该小区宣布5月7日开始停用小区内的17个丰巢快递柜。

小区为什么会重新启用丰巢快递柜

第一个宣布停用丰巢快递柜的杭州东新园小区,在5 月 15 日宣布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且这中间未表示和丰巢方面达成任何“和解”。 5月15日,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在其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所属街道办事处 14 晚召集业委会、物业负责人协商。之后业委会紧急召开会议,讨论决定,将百姓权益和正常生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表达协商诚意,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推进问题解决,“期待丰巢公司认真倾听民意,早日回应。”

5月7日杭州东新园小区宣布停用丰巢柜

杭州东新园小区宣布5月7日起暂停使用小区 17 个丰巢快递柜,这也是全国第一个抵制丰巢超时收费的小区。

5月12日该小区向丰巢发送函件,却被“系统退回”

5 月 12 日杭州东新园小区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函件,称丰巢未经业主同意单方面收取所谓超时“保管费”,业主实际已为此支付相关费用,该行为涉嫌违法。但该邮件出现提升“被系统退回”。

已有多个小区开始自购快递柜供业主使用

江浙沪地区“拒绝丰巢”的小区已超百家,并有多家小区表示要自建快递柜来抵制丰巢。据国内某知名批发平台的数据显示,近一周全国快递柜交易额暴涨14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