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3:38

荣耀30Pro有哪些优势 值得购买吗?

随着荣耀新品旗舰系列的发布,在5G手机市场中掀起一波波浪潮。发起世界地球日挑战、打造首支手机拍摄的中国野生动物短片、开启五一云旅行、与中国登山队合作等等,其中荣耀30Pro是备受瞩目的一款,那么它有哪些优势,是否值得大家购买呢?我们从这几个方面来聊一聊。

1.外观漂亮

荣耀30Pro与传统5G手机给人的印象不同,它没有厚重的机身,平庸的外观,而是有着低至190g的整机重量,轻薄的手感与巅峰的颜值。亮眼的霓影紫、钛空银新配色体现出光影之美,令人一见倾心。

2.顶级相机

荣耀30Pro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其中荣耀30Pro+搭载业内最大底传感器IMX 700,感光元件尺寸为1/1.28英寸,有着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能够做到不惧黑夜,清晰还原。此外,荣耀30Pro还拥有全球第一的AI分数,是最“聪明”的5G手机,这为它带来智慧高效的AI算法,大大提高了对图像的处理能力,轻松拍出专业级的照片。

3.旗舰性能

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旗舰芯片,拥有极高的性能分数,它采用7nm制程工艺,自研集成5G技术实现5G网络,相比于外挂方式,集成芯片具有更低的功耗,更稳定的5G体验。与其他品牌不同,荣耀30Pro具有许多自研技术,在5G速率、信号抗干扰能力、5G双卡体验、5G能效、5G高速场景性能等方面都远超其他厂商处理器,是不折不扣的5G性能旗舰。

综合这些就是荣耀30Pro的一些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的WIFI 6测试中,荣耀30Pro成绩远超三星与苹果旗舰机,可以说,荣耀30Pro是一款实力不俗,颜值在线的5G旗舰手机,因此是很值得购买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