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1:53

有个爱吃炸炸的湖南老婆什么体验?Kalorik嫩炸魔方请回答

南北方有很多传统的高温油炸食品,其中,湖南炸炸炸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吃食之一,烈火烹油中求取那丝干脆的口感,如同湖南人霸蛮肯干干脆利落。都知道油炸食物不健康,为了我喜欢吃炸炸炸的湖南女朋友,特别买了一台Kalorik嫩炸魔方不用一滴油,让她吃上健康的炸炸炸。

我国居民油脂摄入量超标,专家告诫,长期食用高温油炸的食物,潜在破坏了菜肴的营养成分,而且容易摄入过高油脂,引起三高等“慢性病”。一克油脂产热量 9 千卡,也是导致糖尿病、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油炸食物也不可多吃。

深入调研到国人的这一现状,比利时家电Kalorik嫩炸魔方结合西方烹饪方式和东方对健康美味的追求,成为了现在国人厨房里不用一滴油的炸食神器。

国人不仅对美味孜孜以求,也越发重视营养价值。油脂是维持身体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炸食外酥里嫩的焦香味道十分诱人。怎样才能吃到美味多变又健康营养的食物呢?最近,食尚圈人气爆棚的Kalorik嫩炸魔方新品空气炸锅给出了具象化的答案。

不用一滴油健康炸滋味

买一堆喜欢的鸡中翼、火腿、肉块、红薯、土豆、青菜,洗净调理好放进Kalorik嫩炸魔方里,一键按下,内置功能自动控制温度和时间,出炉食物很香很好吃。不像一般的炸串、炸薯条那样,要么干到糊,要么外表已经又老又柴里面夹生,要么吃了容易上火。这个空气炸锅出来的食物外酥里嫩,而且每次做出来的量都很大,足够我们一家六口吃了。

嫩炸魔方技术力满分

嫩炸魔方一上市,就被誉为厨房新物种。对比电烤箱,嫩炸魔方果然是新技术的结果。

相比烤箱是利用发热管热辐射原理,越接近发热管的地方温度越高,受热容易不均匀,口感稍差,烹饪过程中有油烟产生,油渣残留会较难清洗的特点,Kalorik嫩炸魔方是利用风热原理,内壁密封性强,无油烟,受热均匀,食物口感好,清洗方便。

最主要是,Kalorik嫩炸魔方比电烤箱可以节省30%以上的烹饪时间,同样烤 6 支鸡全翅,Kalorik嫩炸魔方用 15 分钟,烤箱需要约 30 分钟。而且Kalorik嫩炸魔方不用油,食材自身的油脂因均匀受热,脱油率高,降低人们摄入的油脂量,保证食物成熟和卫生安全前提下,减少时间,尽可能保持食物中的不耐热性营养素。不仅省电还省时间,烤箱需要提前预热,Kalorik嫩炸魔方不需预热直接烹饪。

魔方八大神奇功能

这台小巧的空气炸锅,还一机多功能,强势霸屏了电烤箱、空气炸锅、干果机、煎牛排机、烧烤机、吐司机、披萨机等功能。

我半信半疑用了其它功能后,真的发现效果比之前买的烤箱、酸奶机、吐司机的效果还好。广东现在天气湿热多变,身体很容易湿气,做些柠檬、血橙干果片泡成花果茶,人喝起来就舒服很多。

这样不用一滴油就能炸出美食的嫩炸魔方,我的湖南老婆喜欢,妹陀们也喜欢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