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1:43

5G手机有哪些?

随着市面上5G手机种类的逐渐增多,消费者们选择5G手机时开始变的非常迷茫。那么5G手机有哪些?哪些比较值得入手呢?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

一.荣耀30系列

作为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5G手机,荣耀30系列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首先,在价格方面,荣耀30系列售价仅为2999元起,这个价格就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旗舰级5G手机,性价比非常高!其次在5G性能方面,荣耀30系列同时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与首发麒麟985 5G SoC两款荣耀自研的集成5G芯片,两款芯片性能都非常强大,可以让消费者有充足的选择空间。最后在荣耀30系列的拍照功能方面,荣耀30系列此次全系标配了5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在荣耀30Pro+版本中还搭载了与华为P40同款的IMX700处理器,目前在DXO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第二,实力不容小觑,选择这款手机绝不会后悔!

二.荣耀V30系列

虽然这款手机已经上市5个月之久,但是它所搭载的麒麟990 5G SoC目前仍然不输给目前任何一款5G SoC,并且作为5G标杆,至今为止它仍引领着我国5G手机行业发展。不仅如此,这款手机销量也是十分可观,在2、3月份它还多次获得过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

三.OPPO Reno3 Rro

OPPO Reno3 Rro这款5G手机同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的外观设计十分适合女性用户,并且这款手机在手机背部设计上还加入了元素布色工艺,让手机整体可以呈现出独特的大角度渐变色,颜值很高。在核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765G集成5G芯片,在发热、能耗方面相较于外挂5G基带都有着很大的改良,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5G手机有哪些,哪些更值得入手?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以上三款手机,性价比都非常高,还在迷茫中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