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1:07

2020工资计算软件哪个好用?易上手HR小白也能轻松算薪

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企业对于科技管理工具的应用也越来越深入,据i人事调研显示,在企业薪酬管理方面,有69%的企业已经开始利用工资计算软件算薪,但仍有31%的企业仍通过传统方式进行手动算薪。可以见得,对于这31%的企业,算薪准确率、效率、薪酬数据利用率等等,都无法保证,而工资计算软件的应用,就显得尤为必要。那么2020工资计算软件哪个好用?

在此,笔者推荐一款不同类型企业皆适用的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i薪税可无缝贴合薪税管理场景,HR无需切换系统,1个平台即可走完薪税全流程,与钉钉等第三方平台对接,自带员工档案、考勤、绩效等模块,薪税数据自动关联算薪,轻松助力企业打造“薪税工作实操→薪资数据分析→薪酬战略决策”闭环,通过对薪资数据有效利用,自动生成各类分析报表,助力HR摆脱事务性工作,实现管理决策。

工资计算软件哪个好用?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自带6大“薪”装备,能帮助HR摆脱薪税事务性工作困扰,打造全流程薪税管理体验,主要表现在:

1、员工异动信息及薪酬数据来源电子化,无需手动收集,提高效率,避免出错;

2、自动计算各收入项,不必手动操作,降低繁琐度、提高准确度

3、5000人薪资,3分钟算内完

4、可自定义配置算薪逻辑、企业年金、奖金体系……支持各类复杂薪资方案

5、无需多平台切换,1个平台完成薪+税,精简工作流程,效率倍速增长

6、HR新人也能快速搭建薪资方案,保证薪资管理体系不断档

工资计算软件哪个好用?除此之外,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还有以下优势:

在薪税数据收集方面,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可针对人员信息、考勤数据、社保数据等,一键完成系统内数据同步,简单、准确。i薪税也支持外部数据的引用,轻松对接第三方,完成数据同步,比如pos机的零售日报,CRM的业绩数据,工厂计件数据等等。

同时,为解决HR算税报税等税务工作,i薪税已与国税系统完美对接,可一键同步税局的专项附加扣除数据,算薪完毕,自动生成人员信息表和个税报表,一键完成个税申报。

i薪税算薪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3MDgyMzAwM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7.dscreenshot

据了解,当前市面上不少工资计算软件只能做到算薪这一动作,却无法将薪税相关数据有效利用,HR想要完成数据分析、决策汇报等仍然需要手动操作,甚至部分HR完全不知如何对数据进行组合利用,一度造成工作停摆,甚至无法实现个人价值。

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可帮助HR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自定义配置报表逻辑,通过数据的相互关联、组合,自动生成各类统计报表,如成本分析表、薪酬规划表、人力报表等,并且展示形式多样,表格式、图标式,满足企业需要。同时,i薪税还融合智能BI工具,为企业高层,提供更好的分析决策工具。

工资计算软件哪个好用?通过使用工资计算软件i薪税,HR给出优质反馈:算薪准确率可达100%,工作效率提升98%,决策率提升99%。若你所在企业正在选择工资计算软件,不妨先体验下i薪税: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gzjsrj&target=8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