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5-15 10:54

百度站长平台新增快速收录功能 同时继承熊掌ID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 近日,百度站长平台新增快速收录功能,可以快速收录网页,同时继承熊掌ID权益。快速收录可用于提交站点新增的时效性资源进搜索,收录时间约 48 小时。

公告显示,当前仍处于绑定状态的移动端页面及移动端自适应站点,PC端页面想要快速收录,可以将网页升级为自适应页面。用户可在原熊掌ID绑定的站点中选择一个继承提交权益,默认提交配额为10。在规定时间( 5 月 13 日- 5 月 25 日)内完成继承设置,逾期未设置系统将收回该权益。

快速收录使用说明:

1、快速收录仅限于提交移动端页面及移动端自适应页面。

2、快速收录工具可以向百度搜索主动推送资源,缩短爬虫发现网站链接的时间,对于高时效性内容推荐使用快速收录工具,实时向搜索推送资源。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