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5 10:56

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快递柜 态度出现大转弯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近日,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的争议不断,上海不少小区都加入了抵制丰巢快递柜的行列。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全国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的杭州东新园小区,态度出现大转弯,在协商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已于 5 月 15 日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

15 日,该小区业委会在其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经过讨论决定,业委会为表达商诚意,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推进问题解决,“期待丰巢公司认真倾听民意,早日回应。”

此前,该小区发布硬核”通知,称从 2020 年 5 月 7 日 7 时起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理由是认为丰巢快递柜超 12 小时收费损害了业主的利益。此举曾被不少网友点赞,称其就是这么“刚”。随后,不少小区纷纷加入抗议阵营,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截至 5 月 13 日上午,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 116 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