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0:39

乐秀教你520礼物这样做 用乐秀制作520告白视频

520 马上就要到了,你选好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了吗?

据说,人的一生会遇到约 2920 万人,两人相遇的几率是0.00487,相知的概率是0.00051,而相爱的概率仅为0.000049。所以,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520 谐音“我爱你”,情侣们多在这一天表达心中的爱意。普通的礼物已经送了很多,乐秀视频编辑视频剪辑器教你制作记录爱情点滴的视频,让这一天充满仪式感。

方法一:

选择两个人相遇、相识、相恋的照片,使用热门卡点模板,记录如山楂树之恋般的美好爱情。

还有下面这些好看的卡点模板,很适合对小姐姐进行表白。

如果是对小哥哥表达 520 的情意,乐秀视频编辑视频剪辑器建议使用《从前那个少年》的卡点模板。

方法二:

除了时尚明快的卡点模板,乐秀还有各类甜蜜爱情主题,特别是上线了“ 520 我爱你”的专属节日主题。帮你直抒胸臆,大胆告白!

主题类模板自带片头片尾、转场、配乐等,添加爱情视频片段、图片后,可一键生成 520 纪念大片。

方法三:

除了上述方法,你的 520 礼物还可以更加别具一格,乐秀视频剪辑视频编辑器有海量爱情音乐、爱情特效、爱情贴图、爱情画中画、爱情字幕等,你可以挑选喜欢的素材加上关于爱情的感悟,做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告白视频。

而且,乐秀视频剪辑视频编辑器在5.16-5. 20 期间会对所有的爱情素材限时免费,抓紧时间领取福利,周末做出 520 礼物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