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5 10:12

再反转?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快递柜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的杭州东新园小区在5月15日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且这是在未协商的情况下恢复使用快递柜的,此前该小区宣布5月7日开始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

杭州东新园小区停用快递柜经过

1、5月7日起杭州东新园小区宣布暂停使用小区17个丰巢快递柜,是这也是全国第一个抵制丰巢超时收费的小区。

2、5月12日杭州东新园小区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函件,称丰巢未经业主同意单方面收取所谓超时“保管费”,业主实际已为此支付相关费用,该行为涉嫌违法。但该邮件出现提升“被系统退回”。

3、对于部分小区出现停用快递柜一事,丰巢科技首席营销官李文青认为丰巢快递柜暴露了整个快递末端市场消费者的痛点,未来也有可能推出快递上门服务。“我们是希望从行业的角度上,大家能够把这种上门的服务和代收的服务能够清晰的区分开来,不同的快递的服务和价格的标准,让消费者自己来去做相应的选择。”

4、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目前江浙沪地区“拒绝丰巢”的小区已超百家,并有多家小区表示要自建快递柜来抵制丰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