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0:17

当贝酷狗音乐首发上线,智能电视怎么安装当贝酷狗音乐?

最近这几年,智能电视行业快速发展,也让家庭娱乐愈来愈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摘下耳机,选择与家人共同欣赏美妙动人的音乐。近日当贝市场上线一款当贝酷狗音乐,用户可直接在电视端畅享音乐。

当贝酷狗音乐是一款专为大屏而生,已歌单形式为主,向用户推荐海量正版音乐内容的一款应用。我们为用户提供推荐、排行榜、电台、歌手列表、搜索、会员体系等功能。

当贝酷狗音乐的UI基于TV端深度定制,并且专门针对电视大屏进行了优化,页面布局和操控逻辑完美贴合大屏用户使用习惯;在音乐内容上,当贝酷狗音乐拥有酷狗的海量正版音乐曲库的支持,基本涵盖了国内外绝大部分音乐版权,你喜欢的音乐这里全部都有;也继承了酷狗音乐app大数据基因,可根据智能算法为电视用户精准推荐高质量、高热度的音乐,保证用户随时随地听到最新最流行的音乐。

智能电视用户如何安装?

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安装好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DBKGYY后,找到当贝酷狗音乐并下载安装。完成后,用户即可在电视端享受音乐盛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