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10:14

荣耀30S美由“芯”生,全方面带来完美体验

今年3月份以来,相继发布多款5G手机,用媒体的话说就是:5G新机发布热潮正式打响。如何在大浪淘沙中杀出重围,可以说是所有手机品牌方最为期盼的事情。荣耀也在3月份发布荣耀30S,是荣耀今年发布的首款手机。该机价格仅为2399元起售,首创极为精美的梦幻3D蝶羽光效,同时首发搭载麒麟8系列首款5G SoC芯片。距离这款手机发售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它又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呢?让我们从外观、游戏、拍照等方面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荣耀30S的背面在前代荣耀20S的蝶羽纹理的基础上再次升级,采用全新双层膜片工艺,一层表现色彩的绚丽,一层表达光影的灵动,同时配合大弧度3D曲面玻璃设计,带来更加通透和有空间感的纹理。正面采用魅眼全面屏, 6.5英寸屏幕,屏占比为90.3%,此次,荣耀30S的屏幕设计工艺也属于亮点之一,采用LCD液晶显示屏,NTSC色域高达96%,16.7M真色彩,分辨率达2400*1080。

配置方面本次荣耀30S首发麒麟820 5G芯片。麒麟820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7nm工艺制程,同时集成5G基带,能效比大大提升。在CPU方面,麒麟820 集成了1个大核+3个中核和4个小核,与上一代麒麟810搭载2个A76大核加6个A55小核相比,在性能和功耗表现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实际上麒麟820的性能已经远超上代麒麟810,而从更能体现CPU性能的Geekbench5跑分成绩来看,麒麟820的多核性能甚至快要赶上高通上代旗舰骁龙855,单核性能还是有一段距离。不过单论性能的话,称麒麟820为“一代神U”没什么问题。

游戏表现方面将《王者荣耀》画面质量和分辨率调至最高,并开启高帧率模式。13分钟的游戏过程中没有遇到任何卡顿的情况,整个游玩过程的体验都很不错,没有任何问题。实际测得平均帧率为60.1。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和平精英》,我们开启“流畅+超高帧率”的模式,打开抗锯齿和阴影,关闭流畅自适应,这也是荣耀30S默认支持的最高画质。在这个模式下,《和平精英》可以完美流畅运行,18分钟的游戏中同样没有出现卡顿和掉帧。

拍照方面荣耀30S夜景拍照尤为突出。面对夜晚的各种复杂光源,荣耀30S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在按下快门的同时,会迅速拍摄多张的照片进行多帧降噪,通过AI智能选帧来实现动态补偿,输出较为出色的夜景照片。从这张样图中可以看出来,不论是灯光、水的倒影还是建筑,都呈现得极其完美,细节保留得非常出色,噪点控制得非常好,而且非常真实,如同肉眼所见。

总的来看荣耀30S在各个方面都有着接近旗舰的性能表现,能给消费者带来很不错的使用体验。2399元起的价格更是加速了国内5G手机市场的普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